月光食堂

我想过
初濑野阿尔法那般的生活。

这是我的猫,♀,大名耶佳雪菲(Yirgacheffe),因其身材娇小,通体雪白。

在前一个主人那里,耶佳雪菲过得不算太好,且身上多处被人为化妆品染色,因意料之外的特殊情况最终被原主人转让。从同事那里得知情况之后我决定领养她。于是2016年4月18日,半岁左右的耶佳雪菲正式住进了我家里,成为了我生活的同伴。

迄今相处半月,主仆和谐。


注:耶佳雪菲是埃塞俄比亚国宝级的咖啡产区,世界上最著名的咖啡品种之一,颗粒小,精致,温婉秀气,甜美可人,浅度烘焙有着独特的柠檬、花香和蜂蜜般的甜香气,柔和的果酸及柑橘味,口感清新明亮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月光食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